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东莞欧优乳业有限公司

婴童保健品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小姐
  • 电话:0769-88777988
  • 手机:15007656753
  • 传真:0769-2202330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冬季怎样培养不容易生病宝宝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冬季怎样培养不容易生病宝宝
发布时间:2015-12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6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人吃五谷杂粮,难免生病,尤其是各器官发育不健全、抵抗力不强的小儿更易生病。寒冷干燥的冬天,又是一个孩子生病的高发季节,如何让娇嫩的宝宝安全度过,少得病、不得病,是家长对孩子的殷切期望。

宝宝免疫力差便有可能会影响生长发育,那么,增强免疫力要从什么时候做起呢?有专家指出,宝宝出生后1000天正是免疫细胞接受各种各样刺激,发育成熟的时期,也是宝宝的体格以及大多数器官快速生长、发育、各种能力飞速发展的关键期。因此,父母一定要抓住宝宝的这个“关键期”,用各种科学的手段为宝宝打造强大的免疫力和健康的体魄。

只有给宝宝的免疫系统供应足够的营养,让免疫细胞执行它的功能,自然就能够防御疾病。母乳喂养的宝宝就很少生病,因为母乳中富含免疫球蛋白,有助于增强宝宝胃肠道的免疫能力。如果不能给宝宝纯母乳喂养,建议补充欧优天使乳铁蛋白: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,能提高身体免疫力,具有抗菌、抗病毒、抗过敏和辐射防护等功能,能改善和预防婴幼儿由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,每袋含乳铁蛋白100mg,免疫球蛋白50mg,双免疫因子,有效增强宝宝抵抗力,含丰富的乳浆蛋白,具有抗氧化作用,能消除自由基,保护血红蛋白不受氧化,保持持续运氧的能力,其中的乳白蛋白,具有极强的抗病毒能力,采用专利技术保持了蛋白质最原始的形态,与母乳9成相似,易吸收。

另外,如果孩子生病一定要用抗生素类药物,也要适当补充欧优天使活性比菲德氏菌,对孩子的肠道菌群进行调节,恢复肠道菌群的生态学平衡。因为抗生素杀菌时往往好坏通杀。由于正常菌群中的敏感细菌受到抑制或被杀灭,使得耐药细菌如葡萄球菌等失去其它细菌的抵抗和制约,趁机大量繁殖,造成肠道细菌群的紊乱,对儿童胃肠道的影响也较大。 

平时还要注意保持室内清洁,开窗通风,使室风空气新鲜,阳光充足。要勤晒被褥和换衣裳,少带小孩去拥挤的公共场所。在日常膳食中,除吃适量鱼、肉、鸡蛋外,应多吃些乳、豆制品、蔬菜和,水果。此外,要有充足的睡眠,这既有利于小儿生长发育,又可增强免疫力。加强室外活动也能让孩子得到日光照射,吸进新鲜空气,增强小儿造血及免疫功能。

婴幼儿时期是宝宝各个器官发育的关键时期,免疫力就像宝宝的保护神一样,时时刻刻都在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。妈妈们千万不要掉以轻心,为儿童健康筑起防护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