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东莞欧优乳业有限公司

婴童保健品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小姐
  • 电话:0769-88777988
  • 手机:15007656753
  • 传真:0769-2202330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欧优天使与宝宝共同迈入“二胎时代”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欧优天使与宝宝共同迈入“二胎时代”
发布时间:2015-12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6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国家全面二胎政策的公布标志着欧优天使与妈妈们正式迈入了“二胎时代”,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,来到中国的欧优天使承诺,会为满足婴幼儿从出生到成长各个阶段的营养需求打造高品质产品,陪伴宝宝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。

  妈妈有了二胎之后,生活更要精打细算,充分利用大宝贝用品也是非常重要的哦。在此,欧优天使提醒,在饮食器具方面,温奶器,调奶器,吸奶器,冲奶配件二胎可重复利用,因为不入口的用品,只要还没坏,清洗干净消毒好,两娃娃共用既省钱又省空间。然而,这奶瓶奶嘴,奶粉,营养品,辅食可不能重复利用,因为直接入口的用品,宝宝的口粮和营养品均是有保质期的,需要根据宝宝自身情况购置。提到欧优国际控股集团在婴幼儿食品领域已有20年的经验积累,欧优国际控股集团营养研究所的成果,能够满足婴幼儿不同成长阶段的营养需求。
 

  欧优天使品牌下的综合营养素,精选国际优质原料,科学配方——研发灵感来自于母乳,它有利于宝宝均衡地营养摄入和全面的成长发育,有助于宝宝自身免疫系统的完善,消化吸收以及自身免疫力的全面健康发展。

  二胎时代已经来临,粑粑麻麻们是否准备好接纳另一个小生命的降临呢?是否准备好在另一个宝贝诞生之时一直陪伴其成长?无论如何,粑粑麻麻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备,全新的二胎生活就此展开。欧优天使将与你们一同努力,为宝宝健康加分,为你们的梦想加油!